南京中医药大学主页
信息公开栏目

学校概况  

“双高”建设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学科学位  

对外合作  

其它事项  

 
巡察工作公告(八)
更新时间: 2022-06-01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第巡察组于61日起,进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左右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6161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及接收短信手机:18115176639,每天接听时间为:早9时至晚6时。电子信箱:nzyxc5@njucm.edu.cn。同时在国际教育学院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组

                            202261


Copyright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