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主页
信息公开栏目

学校概况  

“双高”建设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学科学位  

对外合作  

其它事项  

 
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次部分招生单位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8-11-30     
各位考生:

   经过复试,我校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各专业)、附属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苏州附院、常州附院、无锡附院、徐州附属医院、无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附属八一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如下(附件1),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向研招办反映,联系电话025-85811028。

   拟录取考生需提交《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审表》(附件2),定向培养的考生还需提交《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附件3),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送达或通过邮政寄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12号信箱;邮编:210023。

   其他未完成录取计划的专业缺额经校研究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后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未录取考生随时关注调剂相关通知。

   最终录取以教育部下达的录取库为准,正式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中旬发出,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第二批一志愿复试结果(基础医学院等).pdf

附件2: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审表.doc

附件3: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8日


Copyright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